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网路小说改编动画《海天使之光》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日本网路作家Natural-Rain所创作的小说《海天使之光(クリオネの灯り)》,正式宣布于今年夏季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并确定本作主题曲『クリオネの灯り』和ED曲『空ヲ飞ブ风』会由Aki负责演唱,主要制作团队及声优阵容也一并公开。

网路小说改编动画《海天使之光》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负责此次改编的动画公司为drop,并交由演出家「石川プロ」担任监督一职,角色设计则是由原画家「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出任。至于声优方面的话,可以确定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会在本作演出「雨宫实」一角,其余还有「大平峻也」、「原奈津子」、「饭田里穂」及「影山灯」等人会在本作中献声,详细名单可参照下方列表。

网路小说改编动画《海天使之光》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一直被贴着受欺负孩子标签的「雨宫实」与希望能看到她的笑容的「碧井方」和「月桥杏子」,在某个下雨之日的午后尽情谈天说地了一番。但方和杏子仍然看不到实真正的笑容,而她的身体状况也变得恶化,连学校也不来了。在那之后过了两个月……方和杏子收到了一封不可思议的邮件。因为没有发送人的名字,甚至无法回信的这封邮件,传达了邻镇夏日祭典的通知……

【制作团队】
监  督:石川Pro
原  案:Natural Rain
剧  本:MOLICE、ツカサ、Natural Rain、尾中刚
角色设计:Natural Rain
音响监督:伊豆一彦
动画制作:drop
制  作:京风TOMATO

【声优卡司】
雨宫实:松村沙友理
碧井方:大平峻也
月桥杏子:原奈津子
雪音七海:佐佐木李子
凪乃游夏:饭田里穗
一之濑佳帆:铃木爱奈
滨沙耶花:影山灯
矶崎源:藤田勇纪
冲岛航介:大桥岬
砂山翔太:月野萌亚
井上樱:葵井歌菜


赞(0)
绝对领域 » 网路小说改编动画《海天使之光》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