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拳皇XIV》DLC角色情报,人妻拳手凡妮莎参战确定,招式演示影片同步公开!

《拳皇XIV》DLC角色情报,人妻拳手凡妮莎参战确定,招式演示影片同步公开!

由SNK制作,自1994年推出的《THE KING OF FIGHTERS》(通译名:格斗天王,官方名:拳皇)系列,最新作《拳皇XIV》中文版推出至今超过半年,期间官方多次推出更新内容改善画面及连线品质,其中付费DLC角色部份继之前的薇普和山崎龙二后,最后一位人选确定由凡妮莎(VANESSA)参战,预定今年春天开放下载!

凡妮莎最早在2000年Dreamcast主机发售的《拳皇 '99 Evolution》以援助角色首次出现,之后在大型机台推出的《拳皇2000》里正式成为可操作角色,与拉蒙、K'、麦斯玛一起以主角队的身份登场,设定上是个已婚、有孩子的人妻,隶属LINK机关的特务,与迷恋她的拉蒙有不少互动,使用格斗技为拳击,以快速的移位动作迷惑对手造成痛击,是KOF系列的人气角色之一。

《拳皇XIV》DLC角色情报,人妻拳手凡妮莎参战确定,招式演示影片同步公开! 《拳皇XIV》DLC角色情报,人妻拳手凡妮莎参战确定,招式演示影片同步公开!

《拳皇2000》主角队游玩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拳皇XIV》DLC角色情报,人妻拳手凡妮莎参战确定,招式演示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