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动画辉煌时刻-东映动画60周年历史作品回顾

日本动画辉煌时刻-东映动画60周年历史作品回顾

基本上只要你看过几部日本动画那么你就应该看过东映动画制作的作品,在被东映收购前东映动画的名字是日本动画有限公司之后改为了日动映画股份有限公司,最后在1956年被东映收购后才改成东映动画。今天我们特别编译了『Weekly Playboy』制作的一篇综合专题“东映动画全是名作60年历史”从最早的『白蛇传』(日本最早的一部彩色动画电影,很多之后的日本动画业界的大师级人物,比如手冢治虫还有之后的宫崎骏都因为这部作品而改变了人生),到去年为了纪念60周年而制作的『POP IN Q』和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正确的卡多』。

日本动画辉煌时刻-东映动画60周年历史作品回顾

应该这么说基本上只要是80和90后只要你看过日本动画,你应该就看够东映动画的作品,因为『圣斗士星矢』『美少女战士』『七龙珠』还有『海贼王』这些脍炙人口的日本动画的代表作都是东映动画代表作如果你没有看过,可能这篇文章的内容就不太适合你了。应该说1980年代-2000年代初是东映动画最辉煌的时刻,各种神作频出,日本动画也在欧美和东南亚取得了极高的反响。这次的专题里就是以年代表+东映动画现任会长和知名声优,『龙珠』中为孙悟空配音的野泽雅子两篇采访来组成的,我们也会分三次将内容呈现给大家。

东映动画1950-1960年代作品回顾

日本动画辉煌时刻-东映动画60周年历史作品回顾

除了『白蛇传』外,『穿长靴的的猫』最后剧中的主角成了东映动画的标志,大家经常能各种授权产品上看见!还有『鬼太郎』和『人造人009』现在还在继续出新动画。

1 2 3 4 5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动画辉煌时刻-东映动画60周年历史作品回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