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EF动漫幻乐祭-2.5次元祭典-》5/7师大公馆校区中正堂登场

2.5次元是什么?意旨将2次元的内容在3次元中重新呈现,各式各样的形式皆有,像是Cosplay、电视剧、电影、舞台剧…等方式。在日本,舞台剧(音乐剧)更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去年12月更是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中心举办了全世界第一次的《2.5次元展》,吸引万人朝圣。《EF动漫幻乐祭-2.5次元祭典-》5/7将在师大公馆中正堂登场,台湾首场以2.5次元为主题的盛会,活动内容包除同人志即售会、各动漫团体演出外,动漫舞蹈大赛及台湾首次伪娘COSPLAY大赛也是令人期待,更重金礼聘两位日本2.5次元舞台剧花美王子,小南光司及赤泽辽太郎跨海助阵并举办见面会。

《EF动漫幻乐祭-2.5次元祭典-》5/7师大公馆校区中正堂登场

同人志即售会

本次同人志即售会,为提供独立创作者有更多发表的空间,不论是一般向、男性向、女性向的社团皆可报名参加,而为了加强推广2.5次元文化及台湾独立制作游戏,本次活动也将优先录取:偶像相关、2.5次元综合衍生、Vocaloid(V家)、Cosplay相关、音乐创作、台湾独立制作游戏相关(含衍生作及二创等)。

小南光司x赤泽辽太郎首度来台 UNDEAD魅力爆发

为了让台湾粉丝们也能感受日本2.5次元舞台演员的风潮与魅力,特别邀请舞台剧的演员小南光司与赤泽辽太郎造访台湾。在《偶像梦幻祭 舞台剧》中,小南光司饰演「朔间零」一角,赤泽辽太郎饰演「大神晃牙」一角,除了《偶像梦幻祭 舞台剧》外,赤泽辽太郎也是《阿松 舞台剧》中的「トド松」。活动当天除了在活动舞台上能看到两位帅气的身影外,也将举办粉丝见面会,让粉丝们有机会与演员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全台首创伪娘大赛x动漫舞蹈大赛x人气动漫表演团体与COSER 活动舞台热闹开演!

活动舞台除了日本演员嘉宾外,更邀请了数组台湾人气动漫表演团体重现动漫歌舞,展现2次元转3次元的2.5次元魅力。活动舞台上将举办全台首届伪娘Cosplay大赛,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看看平时帅气的男Coser们,经过精心的装扮后,摇身一变连女性都忍不住惊叹的超可爱女孩角色,活动也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伪娘Coser担任评审,究竟是哪位帅气又美丽的Coser会亲临现场呢?请拭目以待。前阵子于网路上大为流行的极乐净土,在动漫圈掀起一股跳舞风潮,这次EF动漫幻乐祭也将举办动漫舞蹈大赛,邀请到重量级评审,DanceSoul的创始成员Win老师前来助阵,Win老师除了是各大艺人的舞蹈老师外,更参与了王力宏、罗志祥等诸多一线艺人的MV与演场会。更多活动讯息陆续公开中,请密切注意官方网站/噗浪/FB。

【EF动漫幻乐祭-2.5次元祭典-活动资讯】

活动时间:2017年5月7日(日) 11:00am-16:30pm【社团摊位进场时间10:00am-11:00am】

活动地点:台湾师范大学中正堂(公馆校区)

主办单位:Eternity Faith永恒信念

EF 网站:http://www.efplay.co/

EF 噗浪:http://www.plurk.com/efplay

EF FB:https://www.facebook.com/efplay/

※ 活动其他资讯与小南光司x赤泽辽太郎首次台湾见面会相关资讯,将陆续于活动网站上公布 ※


赞(0)
绝对领域 » 《EF动漫幻乐祭-2.5次元祭典-》5/7师大公馆校区中正堂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