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去年曾来台举办首次演唱会的音乐团体「EGOIST」今年带着最新技术于台大综合体育馆一楼举办「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7」!与往年不同,演唱会不再使用全息投影,而是直接将LED萤幕搬上舞台,配合更新的动态捕捉技术与3D成像科技,让EGOIST的形象歌姬「楪祈」更清晰、更真实,让歌迷们能更贴近女神,场面也变得更加炫丽。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演唱会一开始,主唱「chelly」先以「welcome to the *fam」一首炒热现场气氛,第2首则带来《罪恶王冠》的主题曲「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并立即换上大家熟悉的金鱼服,配合LED萤幕呈现《罪恶王冠》的动画片段,所有粉丝们顿时high到最高点。chelly也在舞台上带来好消息,那就是数位下载限定的「welcome to the *fam」预计在台湾3月开放下载,各位歌迷粉丝们绝对不要错过哦!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随后chelly也带来了多首动听的歌曲,更连续献上《伊藤计划》系列电影的3首主题曲以及《PSYCHO-PASS心灵判官》、《罪恶王冠》等主题曲、插曲,每首演出都光彩夺目,演唱到《甲铁城的卡巴内里》主题曲「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时更还换上黑色和服,加上最新的技术让角色各种动作及服装都仿佛真实在舞台上一般,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而对于这次能选择以台湾当作海外新技术发表的首站,chelly表示这次二度来到台湾能感受到海外粉丝特有的热情,觉得能以台湾作为第一站真的是太棒了,也品尝许多台湾的小吃及美食,不过去年是白天时去九份,这次则想要晚上时去体验当地气氛。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共计14首正式曲目结束后chelly虽然短暂从舞台上离开,但很快地在歌迷们的热情呼喊下带来数首安可曲,并且换上台湾演唱会纪念T恤搭配短裤及过膝袜,形象非常可爱。最后chelly怀抱着对大家的感谢送上「Departures~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一曲替这次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chelly在媒体联访时透露这次技术大幅革新,让角色的外表、服装等也都和之前不一样,与歌迷们之间的距离感也有所不同,如果将来有机会以VR技术来举办演唱会的话也想试试看。而未来chelly想完美达成她在EGOIST里的角色,歌迷们有什么要求也都会尽量去达成,并尝试新的挑战。

最后chelly表示,非常开心也很感谢这次有这么多歌迷们到场,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到台湾,与大家一起high翻全场。

※演唱会现场照片由主办单位提供


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7 歌单

01. welcome to the *fam
02.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LIVE EDIT-
MC
03. Extra 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04. elbadaernU
05. Planetes
MC
06. Door
07. Ghost of a smile
08. リローデッド (重装上阵)
MC
09. Fallen
10. 名前のない怪物 (无名怪物)
11. カナデナル (KANADENARU)
12.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MC
13. All alone with you
14. エウテルペ (Euterpe)
Encore
01. 原罪の灯 (原罪的灯)
02. Great Distance
03. Last Song
04. Departures〜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 (Departures~送给你的爱之歌~)


赞(0)
绝对领域 » 【现场直击】虚拟团体「EGOIST」再度来台演唱,引进最新技术让歌迷们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