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日本总发行超过7650万本,深获众多家长及幼教界肯定
挑战不同游戏主题,动动脑深入学习,让学龄前孩子思考更灵活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说到日本家长最为信赖的幼儿读物,一定要提到面包超人系列绘本。面包超人系列绘本在日本总发行量已超过7,650万本,以极富趣味性的多样主题设计,吸引孩子从阅读中学习,达到潜移默化的卓越成效,也能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可说是学龄前最佳学习良伴。继先前推出面包超人中文版绘本深获台湾家长们好评,满天星传播即将在今年3月再推出趣味绘本《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1~2集。透过可爱角色以及多种不同游戏形式,陪伴孩子阅读不无聊,而且真的很好玩唷!

结合漫画角色提高孩子主动阅读意愿,就选《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在学龄前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拥有一本「好玩」的图像游戏书很重要,这能有效提高孩子主动翻阅的意愿,进而养成从小阅读的习惯,而《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绝对是家长们信赖的好选择。《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将于今年3月一次推出1~2集,内容设计多种游戏主题:玩猜谜、拼拼图、走迷宫…等,每一页都是全新的挑战。搭配不同的角色、场景,难度不一的过关条件,让孩子体会不同游戏间的乐趣,再跟着不同主题循序渐进的学习,能在游戏过程中激发小朋友无穷的想像能力与专注能力,家长也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挑战,透过猜谜问答游戏互动,让亲子感情更加温!

《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在面包超人专柜「ANPANMAN SHOWCASE」以及各大书局通路都能购买,另外在金石堂、诚品、博客来等大型电子网购平台均有贩售唷!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要如何帮面包超人在迷宫中,把新的脸送给他呢?」

「面包超人与大家一起照相啦!咦?这两张照片,好像有点怪怪的,来猜猜看,是哪里不一样呢?」

「面包超人和大家一起玩拼图的时候,拼图被强大的风吹散了!找一找,被风吹走的拼图是哪几块呢?」

◎《面包超人翻翻智育游戏书》特色介绍

  • 跟面包超人一起挑战多种游戏主题,不同主题不同场景,读起来有趣又好玩。
  • 每一种主题都由不同角色带领你,挑战不一样的趣味性,例如:「和奶油面包小弟一起,把新的脸送去给面包超人」,或是「细菌人、蓝精灵、红精灵变装了,要如何找到正确剪影中的角色呢?」透过这些主题,可以培养孩子观察力喔!
  • 让孩子轻松养成辨识能力、专注力、语文能力。
  • 举一反三、多元的学习方式,增加头脑运动概念。
  • 每页图文并茂、精心制作,让小朋友完全深入其中,加以学习,也能配合每页不同的内容,扩大学习范围,了解到更多知识。
  • 主题游戏式的问答,也能促进亲子之间的关系,陪着孩子一起探索当中乐趣!

赞(0)
绝对领域 » 陪伴宝贝快乐学习的好伙伴,快《和面包超人一起来玩游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