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在高中棒球社重新出发,目标甲子园!定要实现我们的棒球梦!《两好三坏》热血上市!

在高中棒球社重新出发,目标甲子园!定要实现我们的棒球梦!《两好三坏》热血上市!在高中棒球社重新出发,目标甲子园!定要实现我们的棒球梦!《两好三坏》热血上市!

棒球不仅是日本国球,连漫画题材都超爱棒球!高畑弓老师在讲谈社连载的青春热血棒球漫画《两好三坏》,描写青梅竹马与好友三人追逐棒球梦,从弱小的球队开始一步步前进,非常正统王道!其中女主角藤嶋真夏对棒球怀抱无与伦比的热忱,却因为生为女孩而无法站上梦想中的甲子园,男主角辻大晴暗自发誓要带着真夏到甲子园去!无法成为球员,真夏决定做为棒球队教练加入棒球社,但也因此遭到羞辱…。而大晴的好友阿忍则是曾因指谪教练而无法上场比赛,甚至连累大晴,他决心高中三年,绝对要实现大晴站上甲子园的梦想。《两好三坏》在感情描写非常打动人心,在描写比赛上则超级热血!阅读起来的速度感让人欲罢不能!

「为了前进甲子园,无论如何我都不能闪躲眼前的打者!」

辻大晴与青梅竹马藤嶋真夏、好友黑柳忍刚升上高一,他们以甲子园为目标,决定加入棒球社,却才发现学校棒球社是支弱小的球队,连基本9人队伍都凑不齐,唯一能练习的场地也被他校棒球社二军占去。大晴受到二军犬冢的挑衅,决定以球技分胜负,只要犬冢能打到大晴投的球即胜,国中三年只能坐板凳的大晴踏上投手丘,投出了跌破众人眼镜的曲球,赢回了球场!但没过多久,对方的经理就找上门来!?除此之外,大晴潜入棒球名校,碰上全国强队劲相争取的超级新人打者椎名扬羽,两人将擦出花火?《两好三坏》是棒球漫画爱好者不能错过的热血王道作品!

在高中棒球社重新出发,目标甲子园!定要实现我们的棒球梦!《两好三坏》热血上市!


赞(0)
绝对领域 » 在高中棒球社重新出发,目标甲子园!定要实现我们的棒球梦!《两好三坏》热血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