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火星异种』原作者贵家悠治病疗养 停止连载秋季再开

『火星异种』原作者贵家悠治病疗养 停止连载秋季再开

曾经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和真人电影的『火星异种』,在『周刊少年Jump』上宣布『火星异种』的原作者贵家悠因为生病需要疗养,该漫画将休载预计将在秋季再度连载。

因为休载原本预定在5月19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将延期,此外限定版捆绑的DVD预约也中止,将在日后再度开启。『火星异种』是由原作贵家悠和漫画橘贤一一同创热门少年热血漫,虽然漫画很精彩,但之后的动画改编和电影改编都没有取得太好的反响。不知道贵家悠是不是因为改编的作品太坑爹了,自己被气出病了。

此外其实还有另一热门漫画作品『我的英雄学院』作品也因为作者堀越耕平生病将停止会在3月15日发售的杂志上回归。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火星异种』原作者贵家悠治病疗养 停止连载秋季再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