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 庆典活动开催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由移动怪兽代理、KLab株式会社制作、株式会社 Bushiroad共同开发的手机音乐游戏《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目前已有日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与英文版本。营运团队于今(16)日宣布,为迎接4.0改版即将到来,「预见4.0闪耀登场」活动开催!

玩家只要于11/17-11/25期间前往网页参加活动、并每日登入游戏,即可参加限量声优签名珍品抽奖!喜欢《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的粉丝们请绝对不要错过可以入手角色声优签名的机会喔!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 庆典活动开催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关于「Love Live!Project

「Love Live!」是以「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为关键字展开的多媒体学园偶像计画。以在静冈县沼津市内浦所诞生的学园偶像团体「Aqours」为主轴,不仅推出附动画PV(DVD&BD)的音乐CD,触角更延伸到各大活动、杂志及手机APP等多媒体。2015年2月于电击G’s Magazine启动计画。同年10月发行首张单曲「君のこころは辉いてるかい?」、2016年4月发行第2张单曲「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更在同年5月连续推出3张小组单曲,并于2016年7月播出电视动画。

关于《Love Live! Sunshine!!》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里面,以2年级的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名少女,怀抱着远大的梦想挺身而出。

那就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

只要努力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只需要朝着那闪耀的目标,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从此,少女们「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就此展开!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秋天到囉!大型改版的相关功能情报,将在这里抢先报导告诉大家!

本次改版最重大的重点为加入第二代学园偶像企划《LoveLive! SunShine!!》中登场的偶像团体「Aqours」!玩家将可在游戏内体验到「Aqours」的主线剧情,歌曲及卡片也会加入全语音模式,而Aqours社员也可在优等生劝诱、一般生劝诱中取得。

增加「μ’s」跟「Aqours」模式切换功能

4.0改版将实装「μ’s」跟「Aqours」的切换功能!随着选择不同模式,游戏内登入画面、下载画面都会随之变化。μ’s模式与Aqours模式切换之后,可以进行游玩的歌曲也会随之切换。不管是哪个模式都可以用玩家喜欢的队伍去进行游戏,如果在μ’s模式的歌曲以μ’s的成员;在Aqours模式的歌曲以Aqours的成员去进行的话,比较容易获得高分喔。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 庆典活动开催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增加新卡片稀有度SSR

除了原有的UR、SR、R、N卡外,在UR及SR间新增SSR等级卡片,SSR卡将会登场于优等生劝诱之中喔!本次改版首波,将初步释出以西装制服为主题的「μ’s」、以夏季制服为主题的「Aqours」的SSR卡片。此外,在部分的劝诱之中SR的出现机率将会提升!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 庆典活动开催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挑战更高难度吧!新难易度「MASTER」登场

本次版本升级,将增加新难易度「MASTER」!在 EXPERT(专家)级难度中已经无法满足的玩家,欢迎前来挑战更高级的乐曲关卡喔!

这些学园偶像祭的新功能,大家觉得如何呢?4.0改版正在进行中,以后也请多多支持「LoveLive! 学园偶像祭」!更多改版情报也将于近日逐渐释出,敬请期待!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好评下载
※iOS 免费下载:http://goo.gl/VggCN2
※android免费下载:http://goo.gl/GTw5Im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官网:http://lovelive-sif.mobimon.com.tw/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ve.TW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活动页: https://goo.gl/5fnQZI
《Love Live! world wide website》:http://www.lovelive-anime.jp/worldwide/

赞(0)
绝对领域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预见4.0 庆典活动开催 预见4.0 !改版内容抢先揭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