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藤原启治」因病需静养,宣布将暂时停止活动

20160808_19_01

大家最熟悉的《蜡笔小新》野原广志,常常带给人正面的力量,而他的声优即是「藤原启治」。不过,今天下午藤原启治自行开设的事务所「AIR AGENCY」于推特表示,藤原启治因病需疗养且静养,因此将暂时停止声优活动。

藤原启治病因未公开,事务所方面希望大家不要做太多揣测及深入探讨;如此突如其来的消息,若有惊吓到粉丝也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藤原启治。

20160808_19_02

现在还在日本播放的动画《蜡笔小新》决定8月26日停播,Amazon的Prime Video上配信的《蜡笔小新外传》9月28日第九话也暂停配信;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寻找其他声优代演,若有任何消息将会随时公布。

20160808_19_03

突然看到这项消息,所以有粉丝都很担心藤原启治的身体,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让大家再次听到野原广志那令人热血沸腾的声音吧(;_;)! !

20160808_19_04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藤原启治」因病需静养,宣布将暂时停止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