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推理漫画《100万元的女人们》将改编真人日剧,由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担任主演!

由漫画家「青野春秋」笔下的作品《100万日圆的女人们》(100万円の女たち)宣布将改编为真人版日剧,而饰演男主角道间慎一角的是为电影《你的名字》撰写音乐与主题曲、在日本海内外皆大有人气的乐团「RADWIMPS」的主唱「野田洋次郎」,预计将于4月开始正式于日本电视台播出。

推理漫画《100万元的女人们》将改编真人日剧,由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担任主演!

《100万元的女人们》描述不卖座的小说家道间慎以及突然与他共同生活且每月支付100万日圆房租的五位女子之间的悬疑推理故事,在爱与金钱的奇妙同居关系下慢慢解开关于这些女性们身上的谜团。漫画目前已正式完结并出有日文单行本4集。

推理漫画《100万元的女人们》将改编真人日剧,由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担任主演! 推理漫画《100万元的女人们》将改编真人日剧,由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担任主演!

这次将是野田洋次郎首次出演电视剧并担任主演,不过其实早在2015年野田洋次郎就已在电影《厕所里的圣殇》中献出他的处女秀,更因此获得了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虽人本人对于第一次演出电视剧感到新鲜与紧张,但相信野田洋次郎的演技应该不会让粉丝们失望。除了主角之外,其余角色卡司尚未公开,对本作有兴趣的粉丝不妨持续关注后续消息哦!


赞(0)
绝对领域 » 推理漫画《100万元的女人们》将改编真人日剧,由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担任主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