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谜题动画《猜谜王》播映日期预计于今年7月,主要声优卡司一并得到释出!

漫画家「杉基鲑鱼子」连载于Young Ace之上的竞技猜谜漫画《猜谜王(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于去年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在昨日宣布播映日期将预计在今年7月份的消息,其主要声优卡司及最新主视觉图也一并得到释出。

谜题动画《猜谜王》播映日期预计于今年7月,主要声优卡司一并得到释出!

本次所释出的是剧中两位主要角色「越山识」及「深见真理」,前者会交由2015年出道、配过《梦幻之星Online2 The Animation》瓜坂星矢、《12岁。》桧山一翔 等角色的「堀江瞬」负责配音,至于「深见真理」一角则是交给了身兼演员、偶像歌手身份的「川岛海荷」担任演出。

谜题动画《猜谜王》播映日期预计于今年7月,主要声优卡司一并得到释出!

刚进入文藏高中就读一年级的少年「越山识」,在入学后立刻受到诡异学长「笹岛学人」劝募,希望识可以参加由他所创办的「猜谜研究会」。本身只是个内向书虫的识,被同学「深见真理」拉了一把,就此踏入胜负只在0.1秒间的猜谜抢答世界……

【制作团队】
监  督:大宙征基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角色设计:高鉾诚
制  作:TMS Entertainment

【声优卡司】
越山识:堀江瞬
深见真理:川岛海荷


赞(0)
绝对领域 » 谜题动画《猜谜王》播映日期预计于今年7月,主要声优卡司一并得到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