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和上司的秘密》这个『假郎告搞』的臭上司,总算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我再也不要听你这烂上司的命令啦──!
嘉岛ちあき的作品《我和上司的秘密》
拍下上司这样又那样的影片原以为可以平步青云了但是……?!

《我和上司的秘密》这个『假郎告搞』的臭上司,总算被我抓到把柄了吧──!!《我和上司的秘密》这个『假郎告搞』的臭上司,总算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还记得《花与兔子》兔子头套下的激烈视线、《在秋叶原坠入爱河》之中不想爱却又爱上的挣扎、还有《偏执的恋爱交锋》警察反被小偷抓(?)的各个逗趣可爱、却又十分感人的作品们吗?自2013年推出首部BL商业作品以来,以新鲜有趣的故事内容及深刻的人物表情刻画吸引越来越多粉丝读者的人气作家‧嘉岛ちあき老师,期待已久的最新BL单行本《我和上司的秘密》终于在今天隆重上市!《我和上司的秘密》在日本海王社BL月刊『GUSH』连载期间即备受瞩目,集结成册后无论是纸本或是电子书籍都大受欢迎,单行本更是再版不断。挟带着此等高人气,此次正式授权发行的台湾中文版,东立出版社特别向日本方面争取到了有嘉岛ちあき老师签名及加笔插图的特典,只有首刷才有附赠,粉丝读者们真的要先下手为强啦!那么这次的新作《我和上司的秘密》又将为各位读者们带来什么样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呢?

事情都是我的、泡面和妹子都是你的(?!)
有没有这么烂的上司啊!!!(メ ゚皿゚)メ
哪天让我抓到把柄我就…嘿嘿嘿(?)

在《我和上司的秘密》之中担纲演出的两位主角,分别是看似与平常上班族无异、但私底下其实是重度偶像宅的御门,以及他的超~~~~烂上司‧姉崎。先不说笑容帅气身上常擦不同味道的香水又会在茶水间搭讪正妹这种轻浮男子的模样(这不就先骂过一轮了吗),在工作上也理所当然的接收功劳、把事情全都推给属下(也就是倒楣的御门)要他加班加到天亮自己却早早下班回家、还很自然的把御门为了加班而存放在公司中的泡面给吃了!(还挑了最贵的那一款)被吃死死但也无法反击的御门默默在心中立下『总有一天一定要报复』的誓言,而上天似乎也听到他的心愿,马上就赐给御门一个很棒的机会─将喝醉了的姉崎硬塞到他身边让他近距离观察会不会出什么糗(咦)由于住家在同一条电车线上,某次部门聚餐后御门被迫将喝得不醒人事的姉崎带离现场,但一则是御门不知道姉崎住哪、再来他也不想带姉崎回到自己贴满偶像海报的家,阴错阳差之下两人竟然进了旅馆。先不管旅馆代表什么意义,总之有个地方可以暂时休息就好,只想赶快入睡的御门没想到睡到一半醒来居然发现身旁本来烂睡如泥的姉崎,拉开了自己的裤子并对他两腿之间的『那个』,伸出舌头这样又那样?!原、原来我的上司其实是『这种人』吗──!

嘉岛ちあき老师的作品,不仅笔下的角色都带有强烈的个性色彩、针锋相对非常精采,在剧情的发展上也安排得宜,以吐槽、搞笑的小桥段让故事内容变得有趣,同时挑起读者的好奇心让人看过一页又一页无法停止,但时不时又会不小心被突如其来的真情告白直击,萌得满脸之外也深深受到感动。无论是在腐海海滩边玩水的读者、或是早就在深层海沟下潜水(?)的粉丝,都是非常值得追随的老师喔!而在《我和上司的秘密》之中,看似完美的男人‧姉崎,原来和御门一样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发现了上司的真面目、也顺利取得『证据』,御门好不容易得到这个翻身的机会,他能从此摆脱姉崎的控制吗?还是姉崎将会有什么样的反击呢?一场谍对谍(?)的好戏即将在办公室中上演,嘉岛ちあき老师的新书《我和上司的秘密》绝对不容错过!

《我和上司的秘密》这个『假郎告搞』的臭上司,总算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赞(0)
绝对领域 » 《我和上司的秘密》这个『假郎告搞』的臭上司,总算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