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高校舰队》完全新作OVA确定5月24日上市,相关发售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漫画家「Atto」担任角色原案设计、由Production IM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高校舰队》,在去年举办的「横须贺赤道祭 2016」上,正式宣布全新OVA动画制作消息。官方在今日宣布发售日期为5月24日,相关发售情报也一并得到曝光。

《高校舰队》完全新作OVA确定5月24日上市,相关发售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此次OVA会分成Blu-ray、DVD两种版本,其完全生产限定版所附上的特典完全相同。外包装为「中村直人」老师所绘制的特别BOX、原创广播剧&角色歌曲CD、特制小册子及SD角色贴纸6张,并会附上声优访谈音轨作为声音特典,售价分别是7,000及6,000日圆(未税)。

《高校舰队》完全新作OVA确定5月24日上市,相关发售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本作背景设定在发展成海洋国家的日本,其中设立在横须贺的女子海洋技术学院、专门传授给学生们保卫海洋安全的技巧及学问,以便训练出更多通称为「蔚蓝美人鱼」的海洋安全保卫员。少女「岬明乃」与青梅竹马「知名萌香」就以此为目标而入学,她们与一群好友同学们的青春校园故事也就此揭开序幕!

【制作团队】
角色原案:あっと
监  督:信田ユウ 
系列构成、脚本: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村直人
色彩设计:池田ひとみ
背  景:ヘッドワークス
制  作:Production IMS

【声优卡司】
岬明乃:夏川椎菜
宗谷真白:Lynn
知名萌香:雨宫天
西崎芽依:种﨑敦美
小笠原光:泽田美晴
武田美千留:菊地瞳
日置顺子:田中美海
松永理都子:丸山有香
姫路果代子:田边留依
万里小路枫:中村樱
知床铃:久保百合花
胜田聪子:五月ちさと
山下秀子:大地叶


赞(0)
绝对领域 » 《高校舰队》完全新作OVA确定5月24日上市,相关发售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