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不朽经典名作《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版,正式情报预定在9月份公开!

由「田中芳树」撰写的经典作品《银河英雄传说》自1982年发表以来,至今仍有许多粉丝津津乐道讨论著书中精彩的故事,动画版更是让许多粉丝怀念不已。随着近年的复古风潮盛行,书籍方面已在2015年时交由「藤崎龙」绘制新漫画版、注入新的活力。而最新动画版企划也同时进行着,目前已揭露了视觉图!

不朽经典名作《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版,正式情报预定在9月份公开!

新动画版的官网于昨日5月10日更新,放上了新视觉图,并且发表9月20日会在新宿文化中心举版特别活动「群星的邂逅」,届时会邀请到在石黑升监督主导的动画版里参与配音的多位声优、以及原作者田中芳树,一同揭露新动画版的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欣赏PV的公开。若对这场活动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官网查阅详细资讯与购票喔~


赞(0)
绝对领域 » 不朽经典名作《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版,正式情报预定在9月份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