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战游网宣布第三届实习生计画正式启动社群聚会将再创颠峰

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2017年2月14日一战游网于今(14)日举办「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感谢台湾所有玩家的支持,并回顾2016年台湾分公司与玩家共创的丰硕成果。2016年战游网参与并举办许多活动,年初战游网以「大和号」战舰现身台北国际电玩展惊艳全场,紧接着从漫画博览会到WirForce 2016等大小活动,从北到南,都不难发现战车与战舰身影与全台玩家同乐。除了同欢之外,战游网更携手玩家前往外木山海滩弯腰净滩,为爱护地球出一份心力,岁末年终,战游网在基隆海军嘉年华跟年终社群聚会划下美好结尾。

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喜迎金鸡,战游网将带来更多全新计画与作品给所有玩家。战游网亚太区传媒总监林怡贞Joanna表示:「过往大受好评的《少女与战车》今年将持续带来更多惊喜活动,《战舰世界》则将与《高校舰队》一同展开全新航程。除此之外,战游网将推出《全军破敌:竞技场》成为继《银河霸主》之后,再度为经典作品的续作,是喜爱策略型游戏的玩家不可错过的多人连线游戏。」

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借由2017战游网春季餐会,台湾办公室正式宣布,第三届战游网实习生计画全面启动!战游网台湾分公司负责人陈人豪Mulder表示:「过去两届的实习生,都在历经磨练后,部分已成为台湾分公司不可或缺最佳战力,第三届实习生招募我们新增全新的职位与更多元的工作内容,期待所有对游戏产业有兴趣的大专院校学子前来报名。」第三届实习生将于3月1日起开放报名,更多详细的资讯请至「战游网实习生计画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

台湾分公司负责人Mulder补充表示:「今年台湾分公司与玩家将有全新的突破,我们将首度举行连续两天的『2017战游网社群聚会』,其中更包含了『2016-2017 战游网联赛亚太杯第2赛季总决赛』,亚洲顶尖选手将再次齐聚台北,带给玩家精彩刺激的对战实况。」战游网社群聚会将于今年4月举行,玩家请密切注意官网消息。

战游网台湾公司将持续带来更多的惊喜消息,如欲获得第一手战游网旗下作品相关资讯请至战游网官方网站及官方粉丝团:

·      战游网官方网站:www.wargaming.net
·      战游网实习生计画官方网站:http://intern.wargaming.net

 


赞(0)
绝对领域 » 2017战游网春季媒体餐会回顾成果展望未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