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

在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上,被主办单位用「Fantastic colorful training world」来称呼,由台湾独立团队晟策工坊制作的全方位IP-「枫色圣境」 ,正式在FlyingV募资平台上发表了。 

 

相关影片 (估狗小姐、游戏录像)

图文创作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pleshrine

https://www.dropbox.com/sh/ajwce467vt6zldr/AAB4u4Vv2Q6cOE0atjnQWaKBa?dl=0

早在去年底网路上已经看得见这部作品及连载小说的踪迹,号称含括小说、手游、桌游和漫画四大主题的枫色圣境,游戏的部分已经悄悄进入测试阶段。具有中古欧洲带有缤纷色彩的异世界画风,疗愈动人的心灵音乐,枫色圣境更是第一款同步小说的放置类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经由达成任务、通关,慢慢的解开各章节的小说剧情。

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

玩家经由某种神秘的原因,被召唤到另一个平行时空的世界-贝涅索大陆,一块被众神遗弃的大地。首先,玩家要在有着日系语音的两位向导之间选一位当作你的助手,之后就由这位英俊潇洒的男向导或可爱漂亮的女向导带领你全程进行游戏。向导会解释主角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并需要由主角在这个世界蒐集三样圣物,打开圣境之门让女神的祝福重新降临大地。

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

游戏内的时间会跟着现实时间的流逝而一起变化,玩家们要做的就是设定好想要做的事,选择上场脚色、战斗阵形等等,主角就会随着排定的行程去探索宝物与进行任务。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繁复的练功、打怪、刷道具,就可以轻松体验游戏的剧情与乐趣。

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

游戏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合了小说剧情,每突破一个关卡,就可以解开一章手游小说故事。开发团队表示:以往放置类的玩法可以轻松的体验游戏,但却容易有剧情匮乏的缺点,而小说精彩的故事正好可以与游戏完美互补,可以说一拍即合。而为了让之后的剧情与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团队特地在募资平台FlyingV上面开放商品的预购,让对这款作品有兴趣与想支持台湾独立开发团队的玩家们,可以给予支持鼓励。 

枫色圣境内容介绍与募资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4979


赞(0)
绝对领域 » 巧妙融合小说、游戏、漫画的原创 IP《枫色圣境》展开募资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