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让制作人们久等了!《偶像大师sideM》宣布将制作动画啦~一起来大喊「3.1.5」吧♥

《偶像大师sideM》于2月12日在日本幕张展览馆举办「THE IDOLM@STER SideM 2nd STAGE ~ORIGIN@L STARS~」并宣布将制作动画,消息一出,让制作人们全都疯狂庆祝起来啦ヾ(*´∀ ˋ*)ノ!一想到各个团体们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模样,不免留下几滴感动的眼泪( ;∀;)到底动画会怎样进行,就请制作人们好好期待吧!

让制作人们久等了!《偶像大师sideM》宣布将制作动画啦~一起来大喊「3.1.5」吧♥

《偶像大师》系列在百家争鸣的偶像团体中,可说是二次元偶像的先驱,虽然原先是面向男性的养成游戏,然而在2014公开的手机游戏《偶像大师sideM》中,以男性偶像为题材成功吸引了不少女性制作人,包含曾在《偶像大师2》登场过的「Jupiter」也都转移至新的「315事务所」里继续活动,制作人们可以看到这群因为某些理由而从原本的职业转行踏上偶像之路的角色们如何成为闪闪发亮的偶像。

3月15日于ANION秋叶原本店举办的「315之日」活动上将会公开更多动画制作的消息,各位制作人们可不要错过新的情报哦♥


赞(0)
绝对领域 » 让制作人们久等了!《偶像大师sideM》宣布将制作动画啦~一起来大喊「3.1.5」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