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身为实力派人气声优又能唱能演满身才艺的宫野真守,间隔两年后再一次来台湾举办大型活动。2015年的时候他以声优身份现身于漫画博览会,与漫迷们一同欢笑,这一次宫野真守则是以个人名义,将于周六日在连续ATT SHOWBOX召开首次的海外演唱会「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REMIXING!~」,自下飞机后就保持高昂的情绪为隔日的演唱会做准备。不过在那之前他惯例地接受了媒体联访,其中当然也有Animen小编,就赶紧与各位分享MAMO发表的一些感言囉!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深具亲和力毫不做作的宫野真守在结束短暂的摄影后,坐了下来诉说再次来台的感想。他说前次来台时也是有热情歌迷前来接机,感到十分开心,这次在机场同样见到许多歌迷欢迎自己的到来,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除了丰富的人情之外宫野真守对台湾美食当然也与其他歌手一样期待万分,已经先享用过了牛肉面、大赞其美味,而之后的行程则交给团队安排,希望伙伴们再给自己更多惊喜。

宫野真守接着说,关于这次用歌手名义、而非以声优名义来台演出,一部份是因为以前有台湾歌迷热切地请求过,这次的演唱会某种程度上是对于他们愿望的回应,更是自己值得纪念的首场海外演唱会。然而宫野真守突然转了个口气,直说其实自己现在很紧张,还用英语强调!不过这种紧张感往好的方向去发散,既紧张又精神抖擞,全是为了在明后两天呈献自己最好一面,这次演唱会虽然大至比照日本标准但曲目却是以问卷调查去制订,可说是专为台湾歌迷打造的歌单,另外中文的问候语他也有努力练习,请多指教。关于之后的海外发展预定,这件事宫野真守目前还没有去思考,只打算将心思集中在眼前的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REMIXING!~,希望能成功演出、与台湾歌迷一起共度幸福的舞台时光!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诚恳说著自己的心情,让人充分感受到宫野真守对于台湾歌迷的重视。接下来现场也试着询问采排时,是否有什么有趣的插曲可以和大家分享?思考了一下,他笑着说自己平日很勤于锻炼身体,伏地挺身仰卧起坐都很起劲,这次采排突然兴致来了就抓着团员们一起锻炼身体,这令小编与在场媒体纷纷露出会心一笑,主持人更逗趣地说那要不要考虑把台上台下一起健身列入明天的舞台活动呢,让宫野真守笑的更开心了。

当问到演唱动画歌曲与个人歌曲在心境上有什么差异的时候,宫野真守认真回应,动画歌曲是以饰演的人物的角度去歌唱,不时告诉自己要唱出他们的心声,而个人曲就是以宫野真守的身份去表现一个主题、去向听众传达某一件事,在心情上两者自然不同。此外这部分也反应在作词上头,像是动画歌曲除了呈现自身的想法之外,还要试着去表现那个作品的世界观才行呢,这是他创作时很重视的事情。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在结束了比较严肃的议题后,话题一转进入轻松的对谈。「如果您不从事声优或歌手,而是进入其他行业的话您觉得会是什么」,没想到问题才刚抛出去,宫野真守就灿笑回复「从来没想过喔!」因为从7岁开始演戏的我对这行一直乐在其中,根本不会去想这之外的发展呢。这样的回答让人深深感受到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另一方面宫野真守也透露自己因为是靠声音吃饭所以很重视喉咙的保养,除了准备适合自己的喉糖外,日常生活其实经常带着口罩,就连睡觉也不例外。但他之后也补说放松当然同等重要,像最近的兴趣就是一个人喝点啤酒或是与朋友一起观赏夜里的搞笑节目,都是能让身心放松的好方法。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宫野真守向台湾歌迷拜新年「宫贺新禧」

愉快的联访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尾声的问题是请教宫野真守为何对2017年的抱负写下「勇猛果敢」这四个汉字?原来是因为今年的挑战很多,有已经公开的也有许多还在台面下,期望自己能勇往直前获得最好的成果。最后宫野真守再次强调2017年对他是很重要的一年,首度的海外演唱会更是一大焦点,顺利完成的话将带来最棒的鼓舞,让自己更加成长、继续向前进。


赞(0)
绝对领域 » 【现场直击】宫贺新禧!首度海外演唱会前夕,超人气声优王子宫野真守在拜年之余愉快分享他的来台小感与创作想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