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动画《月色真美》今由「东山奈央」演唱OP/ED主题曲,全新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动画公司「feel.」邀请到「岸诚二」来担任监督、绘师「loundraw」负责角色原案的全新原创动画《月色真美(月がきれい)》即将在春季展开播映,其全新主视觉图、宣传影片于今日得到曝光,并将官方网站大幅度进行更新、从中可以浏览到更多本作资讯。

春季动画《月色真美》今由「东山奈央」演唱OP/ED主题曲,全新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另外,刚正式以独立歌手身份出道不久的人气声优「东山奈央」,确定为本作演唱OP曲『イマココ』及ED曲『月がきれい』,并会在5月24日推出收录了这两首歌曲的双主打单曲CD《イマココ/月がきれい》,初回限定版将附有音乐影像DVD光碟,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全新宣传影片

「水野茜」与「安昙小太郎」,初三时第一次被分到同班、并因此相识的两人。他们面对着同班同学、社团伙伴、教师、父母,以及周遭的关联,自我的成长。在那个一边被变化与不安追着,一边慌慌张张地向前飞奔的季节之中,一场稚嫩又令人眩目的青春期恋爱物语正悄悄揭幕……

【制作团队】
监  督:岸诚二
构成、剧本:柿原优子
角色原案:loundraw
制  作:feel.
音乐制作:FlyingDog

【声优卡司】
安昙小太郎:千叶翔也
水野茜:小原好美
比良拓海:田丸笃志
西尾千夏:村川梨衣
山科浪漫:笔村荣心
小笠原大地:金子诚
宫本心咲:石见舞菜香
佐藤节子:铃木美园
今津美羽:千菅春香
田中樱:井上穗乃花
永原翔:广濑裕也
稻叶保仁:石井马克
泷泽葵:白石晴香
金子翼:熊谷健太郎
立花大辅:岩中睦树
园田凉子:东山奈央
安昙龙之介:冈和男
安昙淳子:井上喜久子
水野洋:岩田光央
水野沙织:斋藤千和
水野彩音:前川凉子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动画《月色真美》今由「东山奈央」演唱OP/ED主题曲,全新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