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性向偶像育成手游《アニドルカラーズ》将改编为真人版舞台剧,「7Colors」与「Clarity」演出演员一并公开!

由日本女性向游戏制作「Voltage」于去年所推出的偶像育成手游《アニドルカラーズ(动物偶像)》,日前正式宣布将改编为舞台剧,预计在6月30日至7月8日展开公演的消息,同时也公开饰演剧中团体「7Colors」与「Clarity」的演员阵容!

news_pic

舞台剧名称订为《アニドルカラーズ!キュアステージ~シリウス学园编~》,演出名单包含「辻谅」、「阿部快征」、「岸本勇太」、「樋口裕太」等11名新锐人气演员。

「7Colors」演员名单

news_pic

「Clarity」演员名单

news_pic

目前已经首先开放先行售票的抽选,申请时间只到5月20日为止,其余相关售票与正式定装照等各项情报将在日后于官方网站和推特上发表。今年4月游戏本身才刚进行过大幅更新,并且展开主线第2部剧情,再加上舞台剧的企划,《アニドル》未来的发展似乎也更加期待,粉丝们当然不能错过啰!

赞(0)
绝对领域 » 女性向偶像育成手游《アニドルカラーズ》将改编为真人版舞台剧,「7Colors」与「Clarity」演出演员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