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QUARE ENIX旗下机器人射击游戏《机甲统帅》确定移植至PS4平台,事前登录活动同步启动!

日本游戏大厂SQUARE ENIX在去年展开了旗下首款网路机器人射击游戏《机甲统帅(フィギュアヘッズ)》营运,并在营运近一年之后、正式发表了移植至PS4平台上的消息,预计在3月9日正式开服供玩家们游玩,其事前登录活动也会从明日(9)开始举办。

SQUARE ENIX旗下机器人射击游戏《机甲统帅》确定移植至PS4平台,事前登录活动同步启动!

这部作品虽然是以机器人射击为主轴,但其实游戏内容还融合进了策略要素。玩家在BOTgame战斗过程中除了控制自机来进行作战外,还能指挥AI操纵的友机来参与战斗,如果透过战略手法来攻下据点将是本作最重要的一点。


游戏解说影片

至于游戏中最重要的机器人「2Foot 」将会分成重量级、中量级及轻量级三种类型,其作战风格和适合战斗的方式都不太一样。玩家还可以透过自我需求来进行武器、零件的设计,高自由度自订系统也是本作卖点之一。而本次事前登录活动特典,就是赠送一组「ゼノギアス Set」,内含各量级机体一台及EXP、BIT加倍道具、有打算游玩本作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入手机会囉!


赞(0)
绝对领域 » SQUARE ENIX旗下机器人射击游戏《机甲统帅》确定移植至PS4平台,事前登录活动同步启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