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CG动画《正确的卡多》释出首部宣传影像,「三浦祥朗」、「寺岛拓笃」等人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日本东映动画于2015年所发表的原创动画企划《正确的卡多(正解するカド)》,终于决定在今年冬季展开播映。本作是东映动画首次以全CG方式来制作动画,其首部宣传影像于今日释出,主要声优阵容、也一并得到公开。

原创CG动画《正确的卡多》释出首部宣传影像,「三浦祥朗」、「寺岛拓笃」等人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根据官方于晚间释出的资讯,我们可以确定三位主要角色「真道幸路朗」、「雅哈奎扎修尼纳」及「徭沙罗花」会分别由「三浦祥朗」、「寺岛拓笃」和「M·A·O」等人配音,其余还有「齐藤壮马」、「赤羽根健治」、「伊藤静」和「钉宫理惠」等人会在本作中献声,详细名单可参照下方列表。


首部宣传影片

「真道幸路朗」是饿在外务省工作的干练交涉官,某天他所乘坐的客机正准备从羽田机场起飞时,空中突然出现了神秘的巨大立方体。「那个东西」急速地巨大化,并吞噬了载有252人的客机。巨大立方体的名为「卡多(KADO)」,从卡多当中现身的神秘存在「雅哈奎扎修尼纳」试图与人类进行接触。被卡多吸收进去的真道,接受了雅哈奎扎修尼纳与人类之间的调停任务。另一方面,日本政府也将国际交涉官「徭沙罗花」作为代表送往现场。到底雅哈奎扎修尼纳究竟是什么人?而他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村田和也
系列监督:渡边正树
剧  本:野崎窗
演  出:りょーちも、斋藤昭裕、田边泰裕
角色设计:有坂亚子
制作设计:真庭秀明、りょーちも、黑岩园加
CG监督:加藤康弘
角色监修:宫本浩史
美术监督:佐藤豪志(スマーチル)
摄影监督:石冢惠子
编  集:福光伸一
音  乐:岩代太郎
制  作:东映动画

【声优卡司】
真道幸路朗:三浦祥朗
雅哈奎扎修尼纳:寺岛拓笃
徭沙罗花:M·A·O
花森瞬:齐藤壮马
浅野修平:赤羽根健治
夏目律:伊藤静
品轮彼方:钉宫理惠
犬束构造:中博史
羽深清鹰:斋藤志郎
笹内直己:菊池正美
言野匠:桐本拓哉
画美:菅沼久义
歌丸:阪口大助
御船哲人:后藤哲夫
阿方笃彦:小山刚志
大石哲男:半田裕典
深水苏菲:甲斐田裕子
由利缟子:白石凉子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CG动画《正确的卡多》释出首部宣传影像,「三浦祥朗」、「寺岛拓笃」等人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