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组合「イヤホンズ」最新主打歌『一件落着ゴ用心』完整音乐影片释出,单曲CD将在2月15日于日本全面推出!

由三位新世代声优「高桥李依」、「高野麻里佳」及「长久友纪」所组成的声优组合「イヤホンズ(EARPHONES)」,继去年底推出的《予め失われた仆らのバラッド》之后、睽违半年将在推行最新单曲《一件落着ゴ用心》,其同名主打歌完整音乐影片于昨日得到释出。

声优组合「イヤホンズ」最新主打歌『一件落着ゴ用心』完整音乐影片释出,单曲CD将在2月15日于日本全面推出!

此次主打歌会作为冬季动画《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的片头主题曲登场,并会额外收录一首未定名的全新附属歌曲,其中额外推出的「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版本还会再附上一首歌曲、至于「EARPHONES」版本则会附上一片影像DVD,收录内容目前还未公开。


『一件落着ゴ用心』完整音乐影片

另外、为了纪念最新单曲推出,官方将在3月4日举办专属活动「一件落着祭」,还会分成早、晚两场举行。只有抢先预购或者购买初回版本的粉丝才能获得应募卷,详细应募方式及注意事项可至官方网站内浏览喔!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组合「イヤホンズ」最新主打歌『一件落着ゴ用心』完整音乐影片释出,单曲CD将在2月15日于日本全面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