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组合Pyxis新曲「FLAWLESS」PV公开,丰田萌绘&伊藤美来一同献上甜美歌声!

由曾为《吹响吧!上低音号》川岛绿辉配音演出的丰田萌绘,和以《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七尾百合子受大家喜爱的伊藤美来,两位美少女组成的日本声优组合Pyxis,在去年8月发行首张专辑「First Love 注意报!」正式出道,而期待已久的新单曲「FLAWLESS」终于要在2月22日发售,歌曲PV本日公开,以可爱甜美的歌声掳获动漫迷的心。

单曲「FLAWLESS」为1月8日放送的动画《决斗王VSRF)》片尾曲,将发售初回限定版和一般版两种版本,她们也将在1月15日于赤坂BLITZ举办的「Pyxis Live 2017 "Pyxis Party" ~First Love 注意报!~」活动中首次演唱。

声优组合Pyxis新曲「FLAWLESS」PV公开,丰田萌绘&伊藤美来一同献上甜美歌声!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组合Pyxis新曲「FLAWLESS」PV公开,丰田萌绘&伊藤美来一同献上甜美歌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