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 ˋ*)ノ

曾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过的两部经典校园爱情喜剧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即将要推出单篇复活漫画啦!3月8日发售的最新号周刊少年Magazine上公布将在下周发售的第15期上同时刊载两篇,粉丝们又可以再度看到这两部漫画名作了(ノ>ω<)ノ。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180;∀ ˋ*)ノ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180;∀ ˋ*)ノ

《魔法老师》于2003年开始连载,是漫画家「赤松健」的代表作之一,描述从魔法学校毕业的天才少年涅吉来到日本担任女子中学的老师,既欢乐又带有魔法科幻的后宫漫画,也曾改编过过动画、游戏及真人版电视剧等。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180;∀ ˋ*)ノ

《校园迷糊大王》则为漫画家「小林尽」于2002年连载的校园喜剧漫画,描写少年少女们之间围绕爱情与友情的轻松欢乐青春故事,同样也改编过动画、游戏,动画第一季最后一集的标题还创下了日本动画史上最长的纪录,在许多粉丝心中留下深刻的回忆。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180;∀ ˋ*)ノ

没想到从开始连载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以上的时间还能看到这两部漫画以单篇的形式复活,实在是太令人兴奋又期待,虽然《魔法老师》有描述同个世界观的续篇漫画《UQ HOLDER! 悠久持有者!》,但不知道短篇会是怎么样的内容,大家只能等待新一期的漫画杂志发售囉~在那之前先来听听动画主题曲回复一下记忆吧(ゝω・)!


赞(0)
绝对领域 » 令人怀念的名作漫画《魔法老师》与《校园迷糊大王》单篇复活!又可以看到傲娇「明日菜」和迷糊「天满」了ヾ(*´∀ ˋ*)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