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中村カンコ」笔下最新作品《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推出首集单行本,变态女仆与幼女的欢乐喜剧物语!

漫画家「中村カンコ」目前正连载于月刊ACTION上的日常喜剧漫画《我家女仆超级烦!(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终于在近期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并与「虎之穴」、「Melonbooks」等连锁店进行合作推出专属购入特典,详细情报可至各店面网站浏览。

漫画家「中村カンコ」笔下最新作品《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推出首集单行本,变态女仆与幼女的欢乐喜剧物语!

因为母亲早逝、一直以来都是和父亲两人生活的可爱小学生「弥纱」,一直无法接受父亲请来帮忙家务的帮佣们,总是到处恶作剧逼她们自己离开。但在某天、一位日本自卫官退伍的女仆「燕」替补前一位帮佣来到了弥纱家中,面对不怕任何恶作剧、还特别喜欢幼女的燕, 弥纱究竟要面临到什么样的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中村カンコ」笔下最新作品《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推出首集单行本,变态女仆与幼女的欢乐喜剧物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