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朋友(男)爱上我(男)的腿!?丝袜控必备《JACKASS!》限定版哈丝上市!

《四代目・大和辰之》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又一力作!
老姊的丝袜在我腿上就算了,看着我的腿两眼发光的家伙是怎么回事!?
丝袜男孩的青春白日梦──《JACKASS!》限定版哈嘶上市!

朋友(男)爱上我(男)的腿!?丝袜控必备《JACKASS!》限定版哈丝上市!

腐众们家里书柜一定会有《四代目・大和辰之》、《稔医生的手》,而今天肯定要再添一本《JACKASS!》!去年向日方申请制作核可时,スカーレット・ベリ老师竟然将内容抢先公布在她的推特上,吓了小编一大跳,真是非常感谢老师对本次限定版的肯定。今天上市的《JACKASS!》限定版是盒装的,除了漫画书本体外,内含ベリ子老师for台湾读者典藏卡、黑丝袜控哈撕便条本两项好东西,就让小编来为腐腐们好好介绍一番! 

朋友(男)爱上我(男)的腿!?丝袜控必备《JACKASS!》限定版哈丝上市!

朋友(男)爱上我(男)的腿!?丝袜控必备《JACKASS!》限定版哈丝上市!

ベリ子老师for台湾读者典藏卡是请老师亲笔为台湾中文版写的一小段话,感谢台湾读者对ベリ子老师的支持,图是日本书店コミコミスタジオ限量特典,背面则为加笔漫画,是腿控正行对网袜与丝袜差异的碎念,而启介只想揍他XD。另外,颇有份量的黑丝袜控哈撕便条本,封面是连载时绘制的彩图,让人流口水的高中男生青春肉体,还隐约可以看见某部分的毛毛(羞)。内页选自漫画,总共有四款,小编选了其中比较不刺激的一页给大家抢先看。腐腐们可以自行填入台词或在旁边插画,就算是当作纯笔记本来使用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写笔记不可耻,看得人会不会害羞就是另一回事了XD。《JACKASS!》限定版内容如此丰盛,连纸盒都要被塞爆,但价格却只要199元!不入手说不过去啊啊啊~如果你没抢到今天上市的限定版,下周发售的普通版首刷就只会有ベリ子老师for台湾读者典藏卡,所以把握时间,赶快下订单吧!

「可以让我摸一下吗?」
「才不要!你现在的表情就像在河岸发现A书的小学生!」

男高中生启介有个邋遢的姊姊,这天体育课,他在换穿运动服时,小腿感到一阵异样,原来是姊姊将运动裤拿去穿,脱掉时连丝袜一起脱下,不知情的启介就这样套了进去,在同学们都在周遭更衣的情况下,不知道该继续装没事穿着还是干脆脱掉,幸好朋友正行立刻发现并带他到保健室,解救了他。虽然好像是得救了,但正行却对着他穿着丝袜的腿露出兴奋的表情,甚至还说:「可以让我摸一下吗?」启介败给了正行的帅哥力量,任由正行抚摸他的腿,而启介也兴奋了起来……!?此外,还有像女孩般可爱的青梅竹马克巳攻下保健室大叔、同班的隐性同性恋三好与腹黑店主的恋爱故事等,集合青春、恋爱、烦恼、搞笑、帅哥N个以及满满的美腿与丝袜,《JACKASS!》限定版绝对是丝袜控必备好书!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1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1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赠品!活动赠品:《FREE!》人物书签卡、《K》胸章。

〔活  动〕2016年12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星少女』电子书,填写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当月的回函抽奖唷!活动赠品:飞天小女警☆造型眼镜-泡泡款(1名)、飞天小女警☆可收纳提袋-泡泡款(1名)!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朋友(男)爱上我(男)的腿!?丝袜控必备《JACKASS!》限定版哈丝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