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护身符同学》你真是我人生的希望之光!

八字超轻的我居然遇到了救星!
tacocasi的作品《护身符同学》
为了我(平安顺遂的)人生,请你务必留在我身边!

《护身符同学》你真是我人生的希望之光!

各位粉丝读者们新年快乐(*´∀`)~♥ 跨年时看了世界各地美丽的跨年烟火后也要来看看本年度第一周上市的东立紫界新书囉!今天要来推荐给各位读者的是画风清爽而充满各种萌点、网路上好评连连的tacocasi老师第一本单行本《护身符同学》。提到护身符,无论台湾或日本的庙宇或神社,那精美作工和样式总是吸引著信徒和游客们的目光。佩带在身上或常用的钱包、提袋等,不管单纯作为装饰或祈求神明保佑一切顺利都非常实用。但…怎么从来没听说过护身符『同学』啊?难道跟这个人形影不离的话就能保佑我平安发大财吗(✪ω✪)

宝宝害怕但宝宝说不出口…
因为八字轻而遇上各种奇怪的事说了别人也不信啊(╥﹏╥)
但就在那天,我遇到了人生的救星──!

八字超轻、从小就极容易遇上怪事的高中生‧大野,今天又遇上了麻烦:因为抄近路而被路边散发出诡异气息的石头给影响,让身体不舒服到了极点。虽然赶紧逃离了那个地方,但因为太难过了只能在路旁休息,而且也因此赶不上第一堂课。莫名受伤、被别人看不见的『东西』缠住脚、晚上睡觉也被干扰、甚至直接影响到学校生活,这一切都是因为大野的八字太轻的缘故。都已经留级一次了,要是再留级一次那就糟了──这么想着、硬要打起精神的大野,却听到身旁传来关心的询问,而出现在眼前的,是位闪闪发光的美少年──

在tacocasi老师的作品《护身符同学》中,因为长相可爱又自带光(?)而得到『杰尼斯小林』这个绰号的美少年‧小林,出自关心而轻轻摸了大野的额头想确认他是否发烧,但只是这样一个小动作却让大野身心都解放了(!?)究竟小林是何许人物、居然能让受到影响而非常难过的大野一瞬间好了起来?难道他就是大野命中注定的救星吗?故事和人物互动都非常可爱的短篇,是可以轻松阅读的暖心紫界漫画!单行本中也收录了『横井同学的字』、『珮洛的主张』等短篇,整本充满软Q萌的青春气息,新年的第一本紫界作品就让《护身符同学》带给你满满一整年的好运气!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1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1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FREE!》人物书签卡、《K》胸章等赠品喔!

〔活  动〕『Darling+』2016年12月号♂线上投票♂

凡购买『Darling+』2016年12月号,并参加线上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假面骑士剧场版-电王&KIVA CLIMAX刑警》DVD、《FREE!ES》资料夹等赠品!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护身符同学》你真是我人生的希望之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