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牌漫画家「须本状一」确定举办个人原画展,将分成双会场来进行展示!

绘制过《永远的0》、《名叫海贼的男人》等作品的老牌漫画家「须本状一」,决定在1月7日~15日期间举办全新个人原画展,预计分成「宇佐神宫」和「宇佐市平和资料馆」两个会场来进行展示,票价为300日圆、未到学龄的儿童则可以免费入场。

老牌漫画家「须本状一」确定举办个人原画展,将分成双会场来进行展示!

此次原画展将以目前的代表作《永远的0》、《名叫海贼的男人》为主要内容,前者会在「宇佐神宫」会场中举办、后者则是以「宇佐市平和资料馆」为主要展场。且须本也决定在开展当天举办签名会,14、15日则是举办出差编辑部活动,详细情报可至特设网站内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老牌漫画家「须本状一」确定举办个人原画展,将分成双会场来进行展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