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你的温柔与狠心,都令我无法忘怀…

《楼下的腐男子》黒岩チハヤ老师备受期待的作品
首刷还附赠典藏卡+复制签名书衣!
时隔六年重逢后,曾经疼爱的学弟竟成了魔性的男人?

《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你的温柔与狠心,都令我无法忘怀…

来啦(゚∀゚)──!!十月份东立将推出多本紫界强作,而且都跟动物有关系,分别是即将出版的《小柴与牧羊犬先生》、《善变的猎豹》与今天出版的《孤独之鹰恋上的人》。这三部不只在日本评价很好,在台湾也备受期待,因此我们特别向日方申请了「单本未收录的彩图」跟「三位老师的复制签名」,并制作成美美的书衣,真是太令人期待啦d(`・∀・)b~首先要为阿腐们介绍的就是《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作者黒岩チハヤ老师曾经出版过《楼下的腐男子》系列与其他多部作品,他擅长描绘纯爱又明快的剧情,以及自然又真挚的感情,且角色总是带有某种性感氛围,真的很NICE……!而《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主角之一‧穗鹰更是把「性感」这个词发挥得恰到好处,不过他一开始在故事里可是个动不动就脸红的人,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才让他变成一个魔性之男呢?

《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你的温柔与狠心,都令我无法忘怀…
▲首刷限定的复制签名书衣与典藏卡 正面    

《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你的温柔与狠心,都令我无法忘怀…
 ▲首刷限定的复制签名书衣与典藏卡 反面

我追学长,学长就逃走。
学长追我,我就──
我们都在做傻事。

西成勇诚在高中时代,结识了同为弓道社的学弟‧大月穗鹰。穗鹰虽然个性冷漠又不爱笑,但长得相当漂亮,完全正中了勇诚的喜好「黑发、个子高、美丽」,他也因此不知不觉中对他照顾有加,甚至不时夸赞穗鹰可爱。某天,勇诚听到了自己与穗鹰「已经做过」的谣言,担心重要的学弟被欺负的他,急忙地前去与穗鹰道歉,没想到却反而被告白了。想到朋友对他说的「谣言原因出在你身上」,再想到自己过去对人过分亲暱、引发误会的行为,穗鹰的告白反而令勇诚感到害羞。在羞耻心战胜一切、无暇顾及真实心意的情况下,勇诚便用了恶劣的态度拒绝对方……。自此之后,穗鹰再也没有来和他说话,然而勇诚却一直都很后悔伤害了疼爱的学弟。没想到六年后,他与穗鹰再度巧遇,但他已变成了自己上司的恋人,而且还对他展开肉体上的积极攻势──?

阿腐们先别担心,虽然看故事介绍会以为是穗鹰出轨搞外遇,但其实他只是想假装成有男友的人,让勇诚失去戒心后诱惑他,最后再来个狠心抛弃,以完成一个完美的花式(?)复仇剧而已。这类「恨不成反而更爱你」的剧情其实不少见,但是黒岩チハヤ老师的铺陈十分细腻又精采──从最刚开始勇诚被告白而羞愧,两人重逢后穗鹰主动出击却又先沦陷,到最后勇诚认清心意而紧抓不放,所有的起承转合都很完整,且不会让人有鬼打墙之感。另外小编很喜欢的一点是,在少年时代青涩与冲动的角色们,长大后都明白自己必须觉悟与坦承,然而在感情中时而胆怯、时而放手一博这点却也不曾改变。另外,穗鹰真的非常的萌啊!虽然表现看起来像是「鹰系男子」,有着抓紧目标并强势攻陷的侵略性,但其实骨子里却很专情又纤细(PД`q。),最重要的是他散发的低调性感,实在让人心痒痒。黒岩老师在封面折口处有提到,他将「很深奥、很困难的性感」当作目标,而小编保证此作完全抓准了性感该有的节奏与深度!!!不论剧情或画面都非常棒的《孤独之鹰恋上的人》已于10/3在各大通路上市,有着老师复制签名的书衣真的超稀有,同时10/2起于活动店家购买东立全品项商品满299元还可获得「点秋香资料夹」,其中一款就是萌萌穗鹰与勇诚的下半身,阿腐们绝对不能错过唷!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10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10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活  动〕♪2017年9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9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孤独之鹰恋上的人》-你的温柔与狠心,都令我无法忘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