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攻壳机动队」「OVERLORD」「宇宙战机大和2202:爱的战士」最新视频预告

「攻壳机动队」「OVERLORD」「宇宙战机大和2202:爱的战士」最新视频预告

三部都会在电影院播出的作品,漫改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轻小说改电视动画总集篇剧场版「OVERLORD」和经典IP「宇宙战舰大和」最新企划「宇宙战舰大和2202」的视频情报,我们就一并放出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优酷的审核好慢啊!

「攻壳机动队」真人电影最新的预告,应该是当下最完整版的预告片了。在美国这部电影将在3月31日上映,在日本则是晚一周,将在4月7日上映,中国大陆地区还真不知道何时上映。不过说句实话,感觉这部电影在票房不会有太大的惊喜,说不定还会大暴死。

根据轻小说「OVERLORD」改编的电视动画将以总集篇的形式推出两部剧场版,其中第一部「不死者之王」将在2月25日上映,官方在昨天追加了15秒的CM,其中加入了MYTH&ROID演唱的主题曲「Crazy Scary Holy Fantasy.」

「宇宙战机大和2202:爱的战士」为了宣传第一章,公布了30秒的CM,这部动画也会在2月25日在电影院上映。这次计划会做七章,电影上映同时也会在各种平台上做付费播出。这个模式感觉会越来越成为主流。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攻壳机动队」「OVERLORD」「宇宙战机大和2202:爱的战士」最新视频预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