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

8月已开,9月将来,开学大魔王即将来临,面对开学的种种无聊,面对课业的层层障碍,你是不是有感觉自己已经是只废汪了【葛优躺】?
战场的号角已经吹响,另一片天地正在为你打开!
这里的美食多多,二十多种的甜点饮品,打败你的所有不开心!
这里的节目多多,各种节目轮番上阵,点燃你的燃向因子!
这里的游戏多多,赢得游戏就能拿走精美奖品,让奖品赶走你的所有负能量!

拿起武器,随时准备出击!
敌军还有26天到达战场,碾碎它们!
赶快携手你的好基(姬)友一起来打败开学大魔王吧!(╯‵□′)╯︵┻━┻
战争时间:2016年9月15日
战斗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县政府第二招待所!
战争内容:

0.舞台战争
1.台下活动战争:1、祈福区:小伙伴们可以在指定区域购买中秋节祈福吊牌写上自己的 心愿以及中秋祝福,前一百名赠送一张五毛兑换券。
2、灯谜会:现场指定区域灯笼谜的谜面猜对三个获得一张五毛兑换券。 (仅限兑换一张五毛兑换券)

3、纸捞金鱼:捞上来三条金鱼可以获得一张五毛兑换券。(仅限兑换一张)
4、黑暗料理:小伙伴们喝下去一杯特制的“百花蛇草水”可获得一张 五毛兑换券。(仅限兑换两次五毛兑换券)
5、隐藏NPC:小伙伴们找到现场手持五毛券的隐藏NPC即可获得一张 五毛兑换券。(仅限兑换两次五毛兑换券 )
6、上台参加游戏:不指定发送五毛兑换券。(仅限兑换一次五毛兑换券)

7、五毛首券使用方法:进场即可获得一张全游戏打孔的五毛首券,每过 一次游戏即可让指定NPC进行打孔,集齐游戏八张五毛券加上五毛首券 的八个游戏孔即可立刻上台领取奖品。奖品价值从高到低排列。先到先得 优先集齐的小伙伴及时上台领取,奖品现场发放。
8、桌游区游戏:UNO牌,三国杀。

军粮补给:
饮料
丝袜奶茶 莫吉托 黒窟 香柚柠檬
寿司
军舰寿司 天使之泪 深海鲔鱼 尼给力
冷餐
牛油果沙拉 烟熏鸡沙拉 水果沙拉 地中海沙拉 酸甜苦辣
甜品
法式酸奶布丁 红天鹅 香港酥饼 芒果优格
月饼
黑森林月饼 提拉米苏月饼 轻芝士月饼 芥末风情月饼 臭榴芒月饼
以上的军粮补给全部是纯手工制作!绝对没有任何多余的添加成分!这个请小伙伴们放心食用~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6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1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2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3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4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5

 

赞(0)
绝对领域 »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中秋赏月茶话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