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组合「CLAMP」确定执笔不良少年作品《HiGH&LOW 热血街头》漫画版本,预计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曾创作过《xxxHOLiC》、《库洛魔法使》等经典作品的漫画家组合「CLAMP」,于昨日宣布将以EXILE成员HIRO所策划的大型原创跨媒体作品《HiGH&LOW 热血街头》为主题,于今年春季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推出同名改编漫画,详细刊载时间将于日后进行发表。

漫画家组合「CLAMP」确定执笔不良少年作品《HiGH&LOW 热血街头》漫画版本,预计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支配着某地域一带的传说中暴力团体「MUGEN(无限)」,在与极恶兄弟「雨宫兄弟」的一场打斗后突然宣布解散,另一边的雨宫兄弟也从那小镇中消失。就此之后,那个地区兴起了五个全新组织「山王联盟」、「White Rascals」、「鬼邪高校」、「RUDE BOYS」及「达磨一家」。此地区也延用各组织首个字母合并而成、就此被称为SWORD地区 ,活动于其中的暴力团体均称为「G-SWORD」。但在此刻、另一个地区也冒出了谜之组织「MIGHTY WORRIORS」,一场尊严与领地斗争也随即开打……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组合「CLAMP」确定执笔不良少年作品《HiGH&LOW 热血街头》漫画版本,预计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