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金属狂潮』第四期金秋播出已无戏 富士见书房官网改描述

『全金属狂潮』第四期金秋播出已无戏 富士见书房官网改描述

就在4月最后一天CP20结束的饭局上,Jimmy和两位新朋友聊到了『全金属狂潮』新动画的事,看来有点宅年龄的人对于这部作品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不过自从上次『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官网将2017秋季去除后,现在富士见书房官网上原本预定今秋电视动画化也变成了动画化,看来『全金属狂潮』第四季的动画延期是没说的了。

『全金属狂潮』第四期金秋播出已无戏 富士见书房官网改描述

当然我自己还是那句话,第四季动画我们已经等那么久了,再等等也无妨啊!而这部轻小说改编的动画因为情节上描述了中国南北分列的原因,估计中国资本也很难去参与其中,也不太可能卖版权到中国大陆,是不是也因为这样而少了制作经费呢?

相关文章:

  1. 富士见书房宣布「全金属狂潮」系列轻小说销售过千万
  2. 「全金属狂潮IV」电视动画定挡2017年秋季播出
  3. 忧伤漫溢-『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漫画改编十月新番公布PV
  4. 妹控大年-平坂读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电视动画10月播出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全金属狂潮』第四期金秋播出已无戏 富士见书房官网改描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