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版电影《ReLIFE 重返17岁》追加演员阵容,狩生玲奈一角确定由池田依来沙演出!

由日本漫画家夜宵草创作,2013年于「comico」网路漫画平台连载、全世界下载数达到2000万次的人气作品《ReLIFE 重返17岁》,历经动画化及改编舞台剧后,真人版电影预定2017年4月1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公开追加演员阵容,狩生玲奈一角将由新生代影星池田依来沙演出。

真人版电影《ReLIFE 重返17岁》追加演员阵容,狩生玲奈一角确定由池田依来沙演出!

池田依来沙为日菲西的混血儿,有着「CanCam」杂志专属模特儿以及戏剧演员等多重身份,曾演出过《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狼少女与黑王子》等漫画改编电影,这次饰演的狩生玲奈是男女主角的同班同学,是位个性好强、颇有上进心的少女。《ReLIFE 重返17岁》原作叙述27岁的海崎新太,吃下让外表变年轻的药丸后,让自己以17岁之姿重返高中,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校园青春喜剧将跃升至大萤幕、再次打动你的心。

STAFF
原作:夜宵草「ReLIFE」(NHN PlayArt刊)
监督:古泽健

演员阵容
海崎新太:中川大志
日代千鹤:平祐奈
大神和臣:高杉真宙
狩生玲奈:池田依来沙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版电影《ReLIFE 重返17岁》追加演员阵容,狩生玲奈一角确定由池田依来沙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