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嘻哈Ⅱ》宣传片展另类海底世界 喜羊羊与灰太狼争海洋之星

 

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60秒宣传片

冒险动画喜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简称:嘻哈Ⅱ)继发布了故事感情线后,又曝光了最新宣传片,这次,动画片的重要剧情和角色关系、画风终于浮出水面,扑朔迷离的剧情与随处可见的笑点让这部即将在寒假播出的动画片令人期待。

《嘻哈Ⅱ》宣传片展另类海底世界  喜羊羊与灰太狼争海洋之星

剧照1

灰太狼和小羊们奋力争夺海洋之星,但海洋之星最终被捏碎,四散海底各处,预告片一波三折,极具悬念感与喜剧感。灰太狼想了什么奇妙招数给羊羊们添堵?海洋居民又将怎么跟羊羊们团结在一起?一颗海洋之星关系生死存亡?神秘海底别有洞天?鱼儿走路不游泳?狼羊见面先握手?角色任性混搭,全面刷新想象力?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动画片《嘻哈Ⅱ》拟将于2017年寒假播出,届时,神秘海底世界冒险之旅将扬帆起航。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嘻哈Ⅱ》宣传片展另类海底世界 喜羊羊与灰太狼争海洋之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