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年底我也谈谈心 2017还请多多支持

年底我也谈谈心 2017还请多多支持

2016还有四个小时就要离我而去了,按照惯例也要来谈谈今年的感受的了。今年总体来说低开高走,和邪社今年的广告收入还行于是Jimmy也开始招人做内容,去年设定的目标,今年基本上达成了,新的客户端(明天我们应该会出一个修bug的新版本),然后我们的招聘也开启了,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下面我们我们会展开说的。在正式展开说之前,Jimmy还是首先祝和邪社的作者们和读者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题图:十尾@お仕事募集中】

广告和大家阅读的体验总是一个互相矛盾的事,2017年Jimmy会慢慢整理广告内容,然后为了配合我们的更新频率,和邪社可能会再改版,感觉现在内容更新多了,每天的内容会刷屏,不太利于我们读者的充分阅读。

然后说说招聘的事,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来应聘的也都不少,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能持续产出的内容做日常更新的比较少,我觉得大家都是撰稿人,特别时候一周出一篇这样的内容,所以我们有了“周舞精选”和“V家P主”推荐的两个新栏目,我们这边也争取让更多有自己想法的作者写出自己擅长的东西来丰富我们的内容。

明年的目标,对和邪社做出出调整,最近各种各种让我们alect同学很忙,我自己也对此很烦心,所以调整是在所难免。然后页面改版和APP内容添加争取都在2017年年内完成。

第二个目标就是,播客节目开启,Jimmy很早就希望做播客节目了,声音类的节目还是挺有意思。在某次熬夜的时候想出了一个我们即将推出的播客的名字“一本道”(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播客的内容主要是以动漫游戏为主兼顾一些泛娱乐的内容,反正没啥压力就是凭着兴趣来做,当然内容不是Jimmy一个人说单口,而是会请一些嘉宾来一起讨论。争取在春节前能出一期。

第三个目标:减肥吧!天天对着屏幕缺少运动,吃又多,那么胖是难免的。要求不高150斤就行了。还有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睡眠,最近常常都是3点多睡到中午才起来…..

第四个目标:思考ing

感觉2016年是我做和邪社以来最浮躁的一年, 可能是因为一些外界的因素,让自己有点急功近利了,也可能是年龄大了开始考虑的问题方式也不太一样的,所以2017年开始我还是需要放慢节奏,多想想,然后加强执行力,我自己还是一个比较有拖延症的人,执行力还很不够。总之新的一年,就是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Jimmy与诸君共勉!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年底我也谈谈心 2017还请多多支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