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瀬川初」笔下全新作品《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电子版本同步上架贩售!

以《东京ESP》、《喰灵》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瀬川初」,目前在月刊少年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连载,并在昨日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其电子版本也同步在各大平台上架贩售,喜欢濑川老师作品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囉!

漫画家「瀬川初」笔下全新作品《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电子版本同步上架贩售!

因为父亲总爱四处偷情的关系、双亲就此失和并失踪的少年「大国来世」,必须透过打工来维持自己的学生生活。但他却在某天打工结束后和立志成为热门漫画家的少女「三上神歌」有了不太愉快的邂逅,还在隔天发现神歌转进了他们班级之中……正当两人正在化解误会时,神秘的异变降临在他们身上,不可思议的战斗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瀬川初」笔下全新作品《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电子版本同步上架贩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