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RANRODEO LIVE 2017 G7 ROCK☆SHOW 递出那首被忘却的歌。LIVE VIEWING确定举办!

5年前的“G7 ROCK☆SHOW”终于追溯举办!
电影院现场直播热情洋溢的冲绳演唱会!!

GRANRODEO LIVE 2017 G7 ROCK☆SHOW  递出那首被忘却的歌。LIVE VIEWING确定举办!
©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年11月12日(日) 于冲绳Music Town音市场举办的「GRANRODEO LIVE 2017 G7 ROCK☆SHOW递出那首被忘却的歌。」演唱会将于日本、香港、台湾及韩国电影院举办现场直播。

主唱KISHOW(谷山纪章)不仅是知名声优,更发挥出色歌唱能力担任乐团主唱;而身兼创作人与吉他手的e-ZUKA(饭冢昌明)则是从流行到摇滚,创作曲风变化丰富。由这两人所组成的摇滚组合GRANRODEO,从动漫歌曲到摇滚乐曲,不侷限于单一曲风且充满变化的音乐性掳获许多歌迷的心。

成军5周年的2010年开始定期举办的GRANRODEO周年活动“G ROCK☆SHOW”系列中,唯一缺号的2012年“G7”演唱会,经过5年的时间终于确定举办!请至电影院体验热情洋溢的冲绳舞台!

GRANRODEO Official Website:http://www.granrodeo.net/


赞(0)
绝对领域 » GRANRODEO LIVE 2017 G7 ROCK☆SHOW 递出那首被忘却的歌。LIVE VIEWING确定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1

  1. #1

    33333

    匿名7年前 (2017-10-08)回复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