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作者铃木央开刀住院休刊,希望老师能早日康复!

王道少年作品《七大罪》,作者铃木央老师因为开刀住院的关系作品从今天起停止连载,预定2017年1月18日复刊,休刊期间会刊载事前已创作完成的番外篇作品。日本编辑部表示老师病况并不严重,只是慎重起见的关系做下此决定,铃木央老师本身也向读者传达感谢之情,希望大家不要担心,祝老师能早日康复!

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作者铃木央开刀住院休刊,希望老师能早日康复!

《七大罪》2012年开始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2014年改编成电视动画放送,与真岛浩的《魔导少年》同是讲谈社旗下极受欢迎的王道少年作品。为了拯救王国,公主伊丽莎白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传说中的逆贼「七大罪」身上,接受她这个想法的「愤怒之罪」梅里奥达斯,跟着她一起出发寻找过去的同伴,踏上拯救国家未来的旅途。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作者铃木央开刀住院休刊,希望老师能早日康复!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