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子小说《海猫悲鸣之时》改编2D格斗对战游戏《黄金梦想曲CROSS》即将于Steam平台推出!

电子小说《海猫悲鸣之时》改编2D格斗对战游戏《黄金梦想曲CROSS》即将于Steam平台推出!

以日本同人团体07th Expansion制作的电子小说游戏《海猫悲鸣之时》为原作,改编而成的2D对战格斗游戏《黄金梦想曲CROSS》,美国Mangagamer公司宣布代理将于PC上的Steam平台推出,内容共包含19名可用角色,发售日期、支援语系及价格目前尚未公开,不过官方已在网路上释出三部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原作故事叙述,家财万贯的「右代宫家」家族成员来到伊豆诸岛之中的一个小孤岛「六轩岛」进行年度家族会议,议题是经医师宣告将不久人世的家主.金藏所留下的遗产如何分配。大人之间勾心斗角,小孩们则天真地享受重逢的喜悦…然而随着台风接近,不祥的黑影笼罩六轩岛,魔女传说就此复活,一场令人胆颤心寒的惨剧揭开序幕。该作2009年曾改编动画放送,中文版小说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电子小说《海猫悲鸣之时》改编2D格斗对战游戏《黄金梦想曲CROSS》即将于Steam平台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