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日剧《爱情向导上野先生》释出最新参演演员阵容,首部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由「上野」担任原案、漫画家「博士」负责作画的恋爱指南漫画《爱情向导上野先生》,于今年8月份发表了改编成真人日剧的消息,并在昨日释出了最新参演演员阵容及首部宣传影片,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不少剧中场景。

漫画改编日剧《爱情向导上野先生》释出最新参演演员阵容,首部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这部日剧将在12月1日开始在FOD上展开网路播映,每周都会更新最新一话,随后在2017年1月中旬才会在一般电视台播出,官方还确定「柾木玲弥」、「松井爱莉」、「大泽光」、「芋洗坂系长」、「聪太郎」及「麻丘恵美」等人都会在剧中参与演出。


首部宣传影片

在推特以绅士风度与具有逻辑性的恋爱建议,聚集众人目光的爱情宾馆员工「上野先生」,他那有时温柔,有时又超S的恋爱指南,广受许多人欢迎。上野将与个性敦厚的一条学弟一起,将内心诚挚的建议与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人,爱情宾馆之神降临在为了爱与性而迷惘的男女面前!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日剧《爱情向导上野先生》释出最新参演演员阵容,首部宣传影片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