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漂流武士》确定为全12话内容,Blu-ray BOX将在12月24日上市!

漫画家「平野耕太」笔下最新漫画作品《漂流武士》,将从10月7日开始在TOKYO MX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并在昨日确定长度为全12话,其Blu-ray BOX也抢先发表了发售相关消息,预计在12月24日于日本上市。

秋季动画《漂流武士》确定为全12话内容,Blu-ray BOX将在12月24日上市!

此次售价为35,000日圆(未税),内容除了完整动画内容之外,还会附上「中森良岩」作监修正原画集解说书特典影像光碟原声带CD等一系列特典,外包装BOX会邀请到平野耕太老师进行绘制,喜欢本作的读者可千万不要错过囉!

秋季动画《漂流武士》确定为全12话内容,Blu-ray BOX将在12月24日上市!

原先在1600年日本「关原之战」战场上,奋力杀敌替岛津军断后的「岛津丰久」,在一场激战后身负重伤即将面临死亡,此时却突然被带到一个充满门扉的异空间之中,并被转送到拥有各式奇幻生物的神秘大陆。丰久在这里遭遇到「织田信长」、「那须与一」等历史名人,并展开一项庞大的漂泊者窃国计画……

【声优卡司】
监  督:铃木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仓田英之
脚  本:黒田洋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森良治
美术监督:馆藤健一(SEE THROU STUDIO)
编  集:广瀬清志
音  乐:石井妥师、松尾早人
制  作:HOODS DRIFTERS STUDIO

【声优卡司】
岛津丰久:中村悠一
织田信长:内田直哉
那须与一:斋贺光希
安倍晴明:樱井孝宏
卡菲德:西田雅一
欧蜜儿:古城门志帆
圣女贞德:皆川纯子
吉尔·德·莱斯:乃村健次
阿纳斯塔西娅:北西纯子
拉斯普京:田中正彦
土方岁三义丰:安元洋贵
紫:宫本充
E.A.S.Y:伊藤加奈惠
夏拉:间岛淳司
马尔可:续木友子
玛纱:石冢さより
菅野直:铃木达央
布屈·卡西迪:小野大辅
日舞小子 高木渉
源九郎判官义经:石田彰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漂流武士》确定为全12话内容,Blu-ray BOX将在12月24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