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摇滚乐队 CHAI 解散

摇滚乐队 CHAI 解散

摇滚乐队 CHAI 解散

图片来自CHAI网站

摇滚乐队 CHAI 周四宣布,他们即将在日本巡演后解散。乐队表示,这是为了让成员们能够继续他们的“自爱之旅”并实现他们“自己的个人愿景”。
成员 Mana、Kana、Yuuki 和 Yuna 于 2012 年组建了乐队。CHAI 以其术语“neo kawaii”而闻名,指的是对可爱的重新定义,即每个人都很可爱。CHAI 旨在通过他们的音乐表达这种信念。每位成员将继续代表和传播“新卡哇伊”的愿景。

乐队为 Bosanimal 演唱了主题曲Oshiete Hokusai!、《Kedama no Gonjiro》和《Dinosaur Biyori》动画,以及真人版《Grappler Baki BL de wa Nai ka to 1-Nichi 30-Jikan 30-Nichi Kangaeta Otome no Kiroku》系列。他们曾与 Gorillaz、Superorganism 和Duran Duran等合作。

赞(0)
绝对领域 » 摇滚乐队 CHAI 解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