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制作过《你所期望的永远》《星空防卫队》的「Studio Fantasia」动画公司宣布破产,负债金额约1亿9000万日圆

制作过《你所期望的永远》、《星空防卫队》、《海底娇娃蓝华》、《奏光之Strain》等动画作品的「Studio Fantasia」公司于本日传出消息,该公司11月16日已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手续,负债金额约1亿9000万日圆。

制作过《你所期望的永远》《星空防卫队》的「Studio Fantasia」动画公司宣布破产,负债金额约1亿9000万日圆

「Studio Fantasia」动画公司于1983年10月成立,80年代至2000年左右推出过《A子计划》、《海底娇娃蓝华》等OVA名作,也参与不少部原作改编动画的制作,2006年之时年收入有达到3亿8400万日圆,不过在2015年9月则减少到1亿日圆,近年来日本动画业界遭遇到非常艰辛的困境,「Studio Fantasia」的消失也让众人倍感惋惜。

赞(0)
绝对领域 » 制作过《你所期望的永远》《星空防卫队》的「Studio Fantasia」动画公司宣布破产,负债金额约1亿9000万日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