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惊悚奇幻漫画《断章のグリム》推出首集单行本,改编自「甲田学人」笔下同名轻小说!

以日本作家「甲田学人」笔下同名轻小说为基础进行改编,由「三日月かける」负责角色设计、「松坂ユタカ」担任作画的惊悚奇幻漫画《断章的格林(断章のグリム)》,终于在日前推出了首集单行本,并和多家ACG连锁店进行合作、凡是购买单行本都可以获得一张特制插画卡片。

惊悚奇幻漫画《断章のグリム》推出首集单行本,改编自「甲田学人」笔下同名轻小说!

在这世上所发生的神祕现象,都是由「神之噩梦」碎片所引起。当这恶梦泡泡浮现到人的表层意识上时,就会和人类的恶意与狂意混合在一起。当恶梦溢出人类精神所能容许的容量后,便会使周围世界变质,使恶梦在现实世界上演。而当溢出的恶梦过于庞大时,显现在现世的情况便会接近于恶梦的原形。其中以平凡为信条的「白野苍衣」与被过去牵绊而不断与恶梦交战的「时槻雪乃」,相遇在因人类疯狂而诞生的灰姑娘恶梦之中,两人之间将擦出什么火花呢!?

赞(0)
绝对领域 » 惊悚奇幻漫画《断章のグリム》推出首集单行本,改编自「甲田学人」笔下同名轻小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