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田园生活A+》网路连载大人气!超有个性的美男们,欢乐又暧昧的生活展开!

「我对你的喜欢…是一种追随般的憧憬。」
充满特色的农产品男子们在城堡展开「激烈」又有趣的生活!
全新型态搞笑BL作品堂堂登场!

《田园生活A+》网路连载大人气!超有个性的美男们,欢乐又暧昧的生活展开!

今天上市的国人紫界漫画《田园生活A+》,一定要来好好介绍一下,这是KAMIKI老师在『东立Darling+电子杂志』的脸书粉丝团上限定连载的漫画作品,是以『Darling+』编辑部的小编们做为角色创作的原型,进而发展出的原创紫界故事!这么多个性迥异的美男子在一起,当然是会迸发出「激烈」的火花囉嘿嘿,加上角色们都能任意搭配成CP,让小编我好兴奋啊啊啊^q^

在遥远的某个国家,耸立著一座耀眼夺目的城堡,过去负责保家卫国的骑士、管家、公爵、王子、教宗都迎接了和平的时代,这就是他们住在一起共同生活产生羁绊的故事!基本上是正常人,但会开启暴怒模式的马铃薯管家;外表风流内心纯情的大叔番薯公爵;乐天开朗的黄瓜骑士〈感觉是受〉;超级自恋狂的蔷薇王子和有双重身分的香蕉教宗〈基本上是个变态〉,五人之间的爱恨情仇,逐渐清晰明朗。

《田园生活A+》网路连载大人气!超有个性的美男们,欢乐又暧昧的生活展开!

虽然剧情基本上是不计形象的恶搞和搞笑,但KAMIKI老师巧妙的融合了感性、温馨的桥段,使故事富有层次,角色的魅力和个性也更加凸显!小编个人很喜欢马铃薯管家和番薯公爵的互动,而且这两人过去好像有着不为人知的交集喔!首刷附录有老师特别绘制的番外特典小册子和特典纸〈背面也是漫画〉,还有回函抽奖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详情请上『东立Darling+电子杂志』粉丝团→https://goo.gl/lG1uuW或专属网页→https://goo.gl/i8dmrG〈请大家记得开声音,有背景音乐喔XDDDD〉,快来把这本让人腹筋崩坏的作品带回家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禁爱妄想症候群》第1集电子书上架限定角色人气投票活动

只要购买《禁爱妄想症候群》电子书第1集,并参加角色人气投票活动,选出你最喜欢的角色,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活  动〕『Darling+』2017年4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4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田园生活A+》网路连载大人气!超有个性的美男们,欢乐又暧昧的生活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