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声优「松井恵理子」确定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首张出道专辑《にじようび。》将在2017年初发售!

热门声优「松井恵理子」确定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首张出道专辑《にじようび。》将在2017年初发售!

于2012年正式声优出道、曾演出过《记录的地平线》五十铃、《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神谷奈绪 等角色的「松井惠理子」,于日前宣布了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的消息,届时将以「德间日本传播」旗下艺人身份进行活动,其出道讯息影片也一并得到公开。


出道讯息影片

出道作品方面,目前已确定首张出道专辑《にじようび。》会在2017年1月25日上市,详细收录资讯虽然尚未发表,但已确定其中一首主打歌『デッサン』会作为动画《谜解音》的插入曲登场。至于其他详细情报就需待后续发表,还请粉丝们多加关注日后相关报导囉!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声优「松井恵理子」确定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首张出道专辑《にじようび。》将在2017年初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