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ETFLIX 将为全球观众带来最新南韩电影《潘朵拉》

NETFLIX 将为全球观众带来最新南韩电影《潘朵拉》

2016年11月8日,新加坡- 全球首屈一指的网路电视服务网供应商 Netflix 以及南韩电影制作发行公司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今日宣布,CAC Entertainment 广受瞩目的核灾钜作《潘朵拉(Pandora)》已完成国际授权,本片是金奖编剧转任导演的朴正宇(Park Jung-Woo )继科幻恐怖片《铁线虫入侵(Deranged)》之后又一力作。

《潘朵拉》明年起将在南韩以外 190 个国家,由 Netflix 独家串流播送供会员观赏。南韩地区则将在本片院线放映结束后提供串流服务。

Netflix内容采购副总裁 Rob Roy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与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合作,将像是《潘朵拉》这样高品质的韩国电影带给我们世界各地的观众。」「Netflix持续努力造就全球最佳的娱乐内容,而在这个网路无远弗届的年代,我们又向前一步:无论粉丝居住在何处,我们都能带给他们最棒的故事。」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执行长 Kim Woo-taek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内容发行者 Netflix 合作,把《潘朵拉》带给全球逾190国观众。随着近期《尸速列车》在全亚洲大获成功,我们希望关注『核子』议题的《潘朵拉》也能受到全球观众青睐。」

《潘朵拉》讲述宁静小城里的一座核电厂,受到地震无预警袭击而酿成核灾。《潘朵拉》由曾演出《海盗(The Pirates)》的金南佶饰演剧中主角宰赫,面对蓄势待发的核爆,他必须冒生命危险拯救家庭与国家。其他参与本片演员包括《正义辩护人(The Attorney)》的金姈爱,《七号房的礼物(Miracle of Cell No. 7)》郑进英,以及《未生(Misaeng)》的金大明。

关于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网路电视服务网供应商,在逾 190 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 8,600 万名会员,每天观赏 1.25 亿小时以上的节目与电影,内容包括原创影集、纪录片与剧情长片等。只要透过任何与网路连线的装置,会员就能随时随地尽情收看自己想看的节目。会员可以随意播放、暂停与接续播放,且完全不受广告干扰也无须绑约。

赞(0)
绝对领域 » NETFLIX 将为全球观众带来最新南韩电影《潘朵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